注册

大S晒家庭生活照 爱女玥儿爬汪小菲身上抢手机(图)


来源:凤凰娱乐

”有网友则认为爸爸是家中的“破坏党”,面对女儿的撒娇,爸爸通常都会忍不住通融女儿,而有育儿经验的网友,就留言要大S注意“以后就只要巧虎了”(巧虎:一种针对学前儿童的家庭学习商品)。

汪小菲看手机玥儿被吸引

汪小菲与女儿抢手机

点击图片进入:大S素颜与汪小菲夜游 穿短裤蹲地举止豪放(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成为人母后,每参加活动或是在社交网站中都离不开育儿话题,大S相当保护将满1岁的女儿汪希玥(玥儿),坚持不让玥儿看电视和手机,不过老公汪小菲却让宝贝女儿一起看手机,玥儿还好奇爬到爸爸身上,好奇盯着手机屏幕。

大S18日晚在脸书晒出父女躺在床上的照片,汪小菲低头紧盯着手机,玥儿也专注盯着爸爸手中的“玩具”,看起来相当着迷,玥儿还爬到爸爸身上,甚至挡住汪小菲视线观察,伸手作势要没收手机,汪小菲随即抓着女儿的小手,父女互动相当温馨。

玥儿探索手机的举动,网友都夸很可爱,但原本不让女儿看电视和手机的大S则是忍不住怒火,直呼:“气死!”有网友则认为爸爸是家中的“破坏党”,面对女儿的撒娇,爸爸通常都会忍不住通融女儿。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汪小菲 大S 爱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