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瘦身60斤秀美腿 谈王思聪:我不认识他(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徐熙媛(大S)27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服饰店开幕剪彩,当天,大S身着黑白蕾丝裙装现身,大露美腿,可见是产后瘦身成功。据悉,大S靠着推脂、瑜伽、游泳等瘦了近60斤。但为了上镜好看,还会再瘦一些,

大S

凤凰娱乐讯 徐熙媛(大S)27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服饰店开幕剪彩,当天,大S身着黑白蕾丝裙装现身,大露美腿,可见是产后瘦身成功。据悉,大S靠着推脂、瑜伽、游泳等瘦了近60斤。但为了上镜好看,还会再瘦一些,但她笑说:“高龄产妇因荷尔蒙的关系很难瘦下来,小S真的给女性很大的压力!。”

近日,面对王思聪在网上爆料大S婆婆张兰发生财务危机,资产被冻结后大S哭晕厕所,又称她被家暴的传闻,大S淡定直言:“完全不认识他,不清楚他的性情,不知道他为什么说这些话,完全不想回应。”

面对这些传言,大S的老公汪小菲会生气,但她不会,她笑说:“我劝他不要做无谓口水战,他现在修养好一些了。”她透露老公的事业并未受影响,接下来还打算在台北投资精品饭店。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大S 美腿 瘦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