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道培训班走进第五年 打造喜剧“优青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如今走进了第五年。前不久刚刚参加完网易戏剧论坛的陈佩斯,依然强调喜剧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他一路坚定的走在喜剧教育的第一线,亲力而为,对教育质量严格要求。“我们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招生对象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中心”主要面向热爱喜剧表演、有意从事舞台喜剧表演事业,或受过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培训以及有过舞台、影视表演经历及艺术作品的,年龄在20岁以上的人士。

培训日期

2015年7月11日——2015年9月17日

培训费用:15000元/学生

培训地点

世纪-大道喜剧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世纪剧院小剧场)

报名

报名人员请登陆大道喜剧院官方网页,点击右侧“我要报名”,填写个人报名表,提交个人信息资料。由于简历会进行筛选,所以请将各项填完整,尽量不要有空白。 照片属于必须上传范畴,限制在100K以内。如遇到照片上传失败的情况,请提交报名表之后,将附有照片的另外一份简历投递至dadaozhaosheng@163.com即:报名表+邮箱投递简历双重保险。没有照片信息者视为报名失败。

有舞台剧作品或影视作品的;或能展现其艺术特长的人士将视频资料传送到公司邮箱或邮寄。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四十号(世纪剧院小剧场) 郭华(收)

邮编:100016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26日

录取

1、根据本人艺术简历或艺术特长视频资料经过初选后,在2015年7月1日以前通知学员本人进行面试。

2、请接到录取通知后在指定日期内到指定地点办理学员培训证和缴费手续。 

3、收到录取通知后3日未办理培训手续并未说明原因的人员视同退出本期培训。 

4、本期班共招收20人。开课后一周内退班的按比例退返学费,并扣除手续费200元,开课一周(含)后退班的学员,不予办理退费。

附:考生面试内容

1. 台词展示(1~3min):要求展示舞台演员所必备的台词功力。

2. 形体展示(1~3min):要求展现肢体的塑造能力,可展示舞蹈、戏曲、武术等功力。

3. 特长展示(1~3min,可选):可展示对舞台演出有辅助的特长,包括其它相关艺术门类的能力。

4. 即兴小品(3min左右):考察即兴塑造有个性的舞台形象能力。

5. 命题小品(3~5min):考察对命题人物表现和塑造的完整性及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