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澄清涉赌 旧爱火上浇油:他是个赌鬼!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消息称2015年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INA南京站因涉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而被叫停,而汪峰则因出现在赛场上被疑涉毒。如今,一条汪峰涉嫌赌博的乌龙新闻,葛荟婕也补刀,任性暗讽赌鬼,总之,葛荟婕似乎一定要闹出“某个结果”来才善罢甘休。

葛荟婕全面揭短汪峰被评已经让汪峰“害怕”

葛荟婕与汪峰(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章子怡汪峰在香港登记结婚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2015年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INA南京站因涉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而被叫停,而汪峰则因出现在赛场上被疑涉毒。尽管随后他本人否认,澄清称自己站台的是慈善赛,而旧爱葛荟婕疑似暗讽汪峰

4月20日,葛荟婕疑似暗讽汪峰,微博发文称:“我啥都不说,行了么。tashigedugui…… ”后面的是“他是个赌鬼”的拼音。

【相关新闻】汪峰所参加扑克锦标赛被叫停 因涉嫌赌博

据新华社报道,因涉嫌赌博违法犯罪,2015年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被叫停,相关人员正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该比赛开幕时因汪峰等文体明星的参与而大抢“头条”,汪峰还成为中国梦之队的荣誉队长。

14日,“2015中国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lNA南京站慈善赛”在南京举行,歌手汪峰准时出现在现场,以专业选手的身份肩负起荣誉队长的重任,带领中国梦之队参战一流智力竞技体育大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汪峰 葛荟婕 恶行

葛荟婕任性暗讽汪峰赌鬼 网友:还不放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1/1c5445b1-7989-4761-b827-ec9aa6e4a34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