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这辈子有过你》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剧名:《这辈子有过你》 类型:舞台剧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9日开始 演出场地: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 这是一部讲述三个不同的女人各自的情感故事。女主角周蕊、徐玉和游颖,她们的胸围尺码虽然不同,但罩杯

剧名:《这辈子有过你》

类型:舞台剧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9日开始

演出场地: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

这是一部讲述三个不同的女人各自的情感故事。女主角周蕊、徐玉和游颖,她们的胸围尺码虽然不同,但罩杯同样都是A cup,她们坚信自己所爱的男人都是A级的,是一流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三个女人却发现原来美丽的爱情离她们那么地遥远。男人给予的伤痛一次次地摧毁着她们脆弱的灵魂。然而三个女人带着谁也没法彻底忘记带给她们伤痛的男人,完成了感情道路上必经的成长过程,使她们终于明白,A级的爱情才是世上最难求的。

作者:张小娴

毕业于香港浸会学院传理系。曾任职电视台编剧及行政人员,亦曾编写电影剧本。香港著名言情小说家,95年推出第一部长篇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而走红文坛,是继亦舒之后,香港最受欢迎的言情小说家。

小说:《荷包里的单人床》、《三个A CUP的女人》、《面包树上的女人》、《卖海豚的女孩》、《面色树出走了》、《流浪的面包树》、《那年的梦想》、《蝴蝶过期居留》、《魔法蛋糕店》、《雪地里的蜗牛奄列》、《三月里的幸福饼》、《再见野鼬鼠》。

散文:《贴身感觉》、《永不永不说再见》、《欲望的驼鸟》、《在天涯寻觅你》、《把天空还给你》、《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禁果之味》、《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风》、《幸福鱼面颊》、《悬浮在空中的吻》、《亲密心事》、《思念里的流浪狗》。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