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这辈子有过你》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剧名:《这辈子有过你》 类型:舞台剧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9日开始 演出场地: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 这是一部讲述三个不同的女人各自的情感故事。女主角周蕊、徐玉和游颖,她们的胸围尺码虽然不同,但罩杯

制作人:周谊

资深传媒人士,演艺经纪人,制作人。代表作:《2004/2005ELITE  MODEL  LOOK 国际总决赛》、《刘翔上海城市形象片》、《加油,好男儿》、《2010-2013冰上雅姿》、《王厂长白相音乐烩》等。

2008-2010年,与周立波合资成立清口文化,担任公司总经理、周立波经纪人及其演出制作人。推出系列演出《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共计300多场,成为文化现象广为关注。

2012年,担任话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吗》总制作人,作品至今连演100场,总计近10万观众,票房逾1500万。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