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闺房内与爱犬玩耍 素颜卖萌似少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家中整理行李的照片,并附文:“舍不得离开”。照片中,章子怡一边收拾行李,一边与爱犬玩耍,少女味十足。“萌萌

章子怡与爱犬玩耍

章子怡与爱犬玩耍

章子怡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汪峰被曝已买婚房 两套别墅总价1亿2千万

凤凰娱乐讯 今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家中整理行李的照片,并附文:“舍不得离开”。照片中,章子怡一边收拾行李,一边与爱犬卖萌玩耍,少女味十足。“萌萌哒”的这组照片引得网友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貌似在闺房中,她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工作。当日,章子怡随性的绑着发髻,穿着居家服,显得慵懒自然。在整理行李的过程中,家中爱犬也来“凑热闹”,章子怡随即和小家伙玩起来,把爱犬放到行李箱中,与她亲昵贴脸。

昔日“女神”气质十足的章子怡,难得露出小女生般的纯真,引得网友赞叹:“女神好可爱,私下的章子怡也是萌萌哒。”同时,也有网友发起猜测,称:“照片是汪峰拍的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章子怡 卖萌 明星爱犬

麦玲玲:章子怡事业运旺 夫运有一定变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1/012778b3-a917-4cc4-a7cf-07146520c6a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