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鸣贺生前坚强抗癌视频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福娃”邓鸣贺去世 哈文悼念:宝贝走好 凤凰娱乐讯4月29日消息,“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于28日晚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小

邓鸣贺(资料图)

法制晚报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福娃”邓鸣贺去世 哈文悼念:宝贝走好

凤凰娱乐讯 4月29日消息,“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于28日晚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小鸣贺去世的消息引发无数人的关注。北京卫视《生命缘》节目独家记录了邓鸣贺生前在病房中的视频,拍摄到这个坚强的孩子与病魔抗争的过程。

视频中,鸣贺的妈妈戴着口罩,正在陪着孩子说笑。小鸣贺的病床是靠窗的位置,住进病房以后,他也成了病区里的小开心果。治疗期间,他们一家也租住在儿童医院附近的狭窄的房子里,和所有白血病儿童一起,一家人艰苦的渡过。小鸣贺生前一直盼望着病情快得好,这样就可以去学校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了。

但是天不遂人愿,小鸣贺的病情不断恶化,他不得不接受化疗,我们的记者还依稀记得他曾经去探望小鸣贺时,问他的一句话:“你愿意住院吗?”小鸣贺笑着回答:“不愿意,但不住院,病也不能好呀”,他天真而毫无掩饰的回答让我们感到心痛。

在与病魔抗争的日子里,小鸣贺依旧乐观地说:“等我病好了,我还会继续表演,给大家带来快乐”,然而这句话成了他与大家告别的最后一句话。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祝福宝贝一路走好,在天堂永远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邓鸣贺 春晚福娃 病魔

独家记录“春晚福娃”邓鸣贺与病魔抗战过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9/d88d2350-5ac0-46f3-bcc2-7e2b2f8bed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