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起诉卓伟案件被受理:要求其连续道歉15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22日,汪峰在微博发出一份工作室的声明,再度对“汪峰涉赌”等相关传闻进行辟谣,并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声明中还表示,汪峰已委托律师收集侵犯其名

汪峰微博截图

汪峰微博截图

汪峰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4月22日,汪峰在微博发出一份工作室的声明,再度对“汪峰涉赌”等相关传闻进行辟谣,并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声明中还表示,汪峰已委托律师收集侵犯其名誉权的相关证据,将提起诉讼。

今日(4月30日),汪峰对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的侵权行为正式起诉,此名誉权纠纷案已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悉,目前律师已收集到足够证据表明新闻晨报、郁潇亮、卓伟对汪峰及章子怡进行诽谤。

据起诉书表示,此次名誉权纠纷案,原告汪峰请求判令被告卓伟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置顶并至少保留90天以上;在相关网站显著位置上连续15天公开发表致歉声明,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以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汪峰工作室声明原文如下:

本工作室代表汪峰先生,针对部分媒体发布汪峰涉及赌博的不实消息,严重损害汪峰名誉权的行为,郑重声明如下:

近日,部分媒体和个人没有求证事实真相,陆续发布、转发了“汪峰涉赌”等不实内容:4月20日卓伟认证微博发布汪峰与章子怡私人照片,标题以“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污蔑语言进行传播;4月21日新闻晨报刊登作者为郁潇亮的文章“媒体批明星为德州扑克站台狡辩:丧尽天良”;之后官方微博发布转载传播。

此等行为已完全悖离了公众媒体和官方新闻传播平台应有的职业操守,歪曲事实,误导大众,是对汪峰个人恶意诽谤的侵权行为。

在此,敬告新闻晨报、XX评论、卓伟先生及其团队风行工作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等法律规定,无论是否为公众人物,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的名誉权都受到法律的保护。

面对公然侵犯其名誉权的恶意行为,汪峰先生绝不姑息,已委托律师收集侵犯其名誉权的相关证据,将提起法律诉讼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捍卫自己作为一个公民应有之权利。

同时,感谢各界人士对汪峰先生一直的关心和厚爱,汪峰先生必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到底,以还原事实真相,维护人格的尊严。

特此声明!

事件回顾:

4月17日,一篇关于“扑克锦标赛涉嫌赌博被叫停”的消息,因汪峰及数位奥运冠军曾助阵前一天的慈善赛,而引起轩然大波。

4月18日,汪峰宣传公司称,当时汪峰参加的慈善赛是在4月14日,跟媒体4月17日所报道涉嫌赌博的“2015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CHINA南京站”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既不在同一天,也不属于同一赛事。

4月19日,汪峰发微博回应此前参加的扑克赛“千人涉赌,涉案金额近八百万”的传闻,称此次活动是慈善活动,为什么涉赌自己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