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源“发小”现身自称激吻门女主男友 晒亲密照作证(图)


来源:凤凰娱乐

当天下午18点37分,田源便在微博声明该女子是自己哥们、发小的女朋友,所谓的激吻照只是劝架中拍摄角度的问题。而田源的经纪人则向记者表示,希望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防止被利用炒作。

网络曝光的田源激吻照,田源称是角度问题。

田源发小称与激吻门女主是情侣关系。

田源搂着激吻门女主,自称是在劝架

田源搂着激吻门女主,自称是在劝架。

点击图片进入:田源重庆密会神秘女 视频献歌亲密合影(图)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下午,据全民星探消息,《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两张。下午18点许,田源在个人微博发文清澄激情照事件,否认婚内出轨,称女方是发小的女朋友,两人吵架,田源是劝架的,女子男友也在场,激吻照只是角度问题。

当天晚上,一位名为李世豪的男艺人自称是田源激吻门女主男友的经纪人,在微博发声明否认自己是田源的发小,写道:“三点声明:1、这是我艺人李世豪的女朋友两人在一起有一年多了。2、李世豪和田源并不认识也不是发小。3、这个场景当天我的艺人也在场只是不是一个包厢,照片的地点是北京纯K 包房。”并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照片中的女子确实为自己的女友奇奇,并表示不认识田源,更不是所谓的“发小”,看到照片才知道女友劈腿。

田源的经纪人随后再向记者表示,希望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侧面暗示名为李世豪的男艺人炒作。

5日下午,事件再次发生转机。微博再次冒出一位名为“山野96李昊瀚”的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了田源激吻门当晚的其他照片,田源的“发小”现身。微博称,“我也发现对大家而言,说再多,等于没说。就当尽义务吧!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发照片?因为当事人(田源发小)不是艺人,不想把私人恋爱卷进来,我们都要征求当事人的意愿,也想尽量保护无关的朋友!当事人很想为田源出点力,但又害怕网友谩骂,让我就奉上照片,真假自己分析吧!还是那句话,谁都不容易!”照片中,一起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自称田源发小的男子,与白衣女子行为亲密,证明情侣关系。

一时间,田源的“激吻门”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真假“发小”再次因此网友热议,照片中的女主到底是谁的女朋友?田源发小的解释有没有说谎?加上6日下午全民星探再次爆出田源在重庆约会神秘女亲密搂肩的合影。只能期待当事人能为此事来个了断!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合照 女主 且行且珍惜

田源否认“出轨”被打脸 抢了兄弟女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7/03a18dc8-adf9-477c-a167-b47b30e0abc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