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江珊美国生活曝光:经济来源靠每年回国拍一部戏


来源:京华时报

5月24日,江珊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时差》举行见面会。江珊在《婚姻时差》中饰演为了女儿“陪读”远赴加拿大的妈妈,而与丈夫长期两地分居造成了婚姻的裂痕。

江珊与女儿做客《超级访问》(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48岁江珊被王志飞“求婚” 男方笑问:不入洞房吗(图)

京华时报讯 5月24日,江珊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时差》举行见面会。现场,江珊揭秘自己在美国的生活:“我在美国不工作,纯陪读。我的生活来源就是每年在国内的一部戏。”她透露,自己与女儿高憶心合唱的专辑《妈妈的女儿》马上在国内发行。

江珊在《婚姻时差》中饰演为了女儿“陪读”远赴加拿大的妈妈,而与丈夫长期两地分居造成了婚姻的裂痕。江珊坦言,角色的背景与自己有点儿像。为了纪念女儿的“变声期”,母女俩录制了一张专辑,“有一首她写的歌,是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延伸阅读:江珊感情生活

20多年前的《过把瘾》将中国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渴望与执着以偶像剧的方式首次呈现,江珊饰演的杜梅与王志文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激发了很多人对于爱情、婚姻的思考,而江珊也凭借这部作品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与男主角一首《糊涂的爱》也红遍大江南北。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江珊曾以一部《过把瘾》为人熟知,更因一首《梦里水乡》成为走红于90 年代影视歌多栖明星。江珊是一个很坚决的人,从1993年《过把瘾》中那个任性、自我的小女人杜梅,到现如今各色成熟的女性形象,江珊无论在银幕上还是银幕下都经历了丰富的人生。江珊的戏演得好,歌唱得也不错。她的声音一直给人一种甜温柔的感觉,如今她日渐成熟的唱功中更是融入了身为都市人的感受,在亲切和温馨之外多了一层关怀和体贴。一起来揭密一下江珊鲜为人知的绯闻情史。

与王志文传“因戏生情”

1993年的《过把瘾》,“方言”和“杜梅”的出色表演让观众至今都在感叹,这两人生活中怎么就没成一对呢?江珊所饰演的杜梅成了那个年代女孩竞相模仿的对象,也是很多男性观众的心目中的理想爱人。这部中国电视剧里程碑式的作品造就了江珊和王志文这对荧屏情侣,此后他们还合作过两次,电影《说出你的秘密》和电视剧《让爱做主》。

高曙光结婚难逃“七年之痒”

江珊因为热播剧《过把瘾》当红时,高曙光则早已是圈内知名的“硬汉型帅哥”。1997年,两人在合作电视剧《我想有个家》时相恋,在结束拍摄后迅速组成了家庭。女儿出生后,他们为孩子取名高亦心,“亦心”即把“恋”字分开,作为两人感情的见证。在各种场合,江珊的脸上也总挂着灿烂的阳光,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但是他们最终却还是离婚了,这是为什么呢?很久以前,全国各媒体纷纷报道原定主演电视剧《黄金时代》的明星夫妇高曙光和江珊之所以不接《黄金时代》的续集,是由于两人早就因感情不和而分居。没想到,还未到婚姻的七年之痒时,2003年他们分手了。

江珊高曙光离婚原因曝光

2012年,江珊在凤凰网《非常道》访谈中粉碎了传言,并首度开口讲述了当年和高曙光离婚的内幕。对于离婚的原因,高曙光曾经表示主要因为二人对于婚姻和生活的理解不同:自己喜欢平平淡淡,而江珊喜欢追求激情。当主持人对此求证时,江珊坦言离婚确实和自己不愿随大流的个性有关:“我妈就老说我是一个蔫倔、蔫倔的人……我有时会质疑,为什么你们的这个标准就得成为我的标准? ”

由于自己桀骜不驯的性格,江珊和自己父母也曾隔阂多年。江珊说,不能说自己和父母关系不好,只是她曾经很叛逆,性格很倔,有时候听见父母发号施令,心理就会抵触。但是现在不会了,现在她会为以前的顶撞和父母道歉,而且关系超乎想象的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江珊 专辑 陪读

江珊王志飞首演夫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9/039db96b-461b-4e37-91c2-309625907b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