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丰毅:我老婆喜欢王宝强 真没品位!


来源:华商报

二三十岁的小伙子拥有腹肌合情合理,四十来岁能保持好身材也算励志,当年满59岁的张丰毅在综艺节目中脱下衣服露出一身肌肉时,观众不光是惊讶,也很想知道这样的体格是怎么得来的。

张丰毅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秀肌肉

点击图片进入:《真正男子汉》张丰毅秀6块腹肌 年近60岁体能逆天

二三十岁的小伙子拥有腹肌合情合理,四十来岁能保持好身材也算励志,当年满59岁的张丰毅在综艺节目中脱下衣服露出一身肌肉时,观众不光是惊讶,也很想知道这样的体格是怎么得来的。前晚,《真正男子汉》最后一站节目在河南信阳录制,59岁的张丰毅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运动已成习惯:有空的时候,每天运动两小时

华商报:以你的高龄,怎么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呢?

张丰毅:高龄?这个词儿好像是用来形容产妇的吧,哈哈。其实没什么,就是我平时比较喜欢运动锻炼,所以积累下来了。运动都是这样,练得时间长了,脂肪就少了,肌肉就多了,心肺功能就好了。

华商报:具体是怎么运动的呢?

张丰毅:我这四五十年来一直都在做运动,打球也打了20多年了。因为以前也当过兵,所以身体底子也还行。我就是做有氧运动、肌肉训练,和其他人一样,在有时间的情况下,每天练两个小时。

华商报:你是靠怎样的毅力坚持了这么多年?

张丰毅:我从来没有什么毅力,完全是养成习惯,就跟你刷牙一样,你不刷牙难受不难受?我就是每天不锻炼就难受。之所以我现在状态这么好,就是因为这个,运动就是能跟同龄人身体状态拉开差距。

加盟真人秀:就和演角色一样,要尝试新东西

华商报:像你一样年纪的明星中,很少有人愿意参加综艺真人秀,你为什么想来参加?

张丰毅:真人秀是以前没参加过,想尝试一下,就像演各种角色一样,今天演皇帝、明天演农民,需要时刻对自己提高。我就是觉得真人秀有点瞎贫,它的游戏和比赛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块瞎贫,说逗乐的事儿,动不动就挑事儿的过程。

华商报:《真正男子汉》也是这样吗?

张丰毅:那当然不是,这档节目境界就高很多了,比较真实。因为我知道部队是这样的,以前在部队生活过,演过部队的戏,来的时候我一是想看看现在的部队是什么样的,另外就是还有一种自尊吧。因为我经常锻炼,觉得自己以前在部队呆过,所以想试试自己还能不能在这种生活中扛下来,是一种作为男人争强好胜的自尊。

华商报:看你在节目中被很多二十多岁的教官虐得不轻,你就没有想过发脾气?

张丰毅:被虐其实没什么,因为我就是兵嘛,教官的军衔就是比我高。其实他们私底下也对我说,要罚我的时候他们都心惊胆战的,就怕我一瞪眼就说:“你来做。”哈哈,但咱就是兵,既然来了就要服从。

展现逗贫性格:那不是瞎贫,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华商报:你刚才也说到瞎贫,其实你在《真正男子汉》中也展现了很多逗乐的性格特点,比如“补刀”。

张丰毅:“补刀”那不是瞎贫,是真“补刀”,哈哈,我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平常就是这样,说话做事都特别直,而且我们这个节目是没有剧本的,到了现场在队列里说话,都是要冒着被罚的危险的,所以如果不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也不敢随便说什么,这才随后“补刀”的。

华商报:看你在其他场合,也常常调侃你的同学,说你专注“补刀”30年?

张丰毅:哦,你说张铁林他们啊,因为我和张铁林、方舒、沈丹萍、谢园都是大学同学,关系很好的,我们在一起不用避讳任何事情。而且,你不要光看这次,他们在私下也个个都是“补刀帝”,“补刀”不亚于我,有机会你再看看他们是怎么“补刀”的。

华商报:在节目中谁被你“补刀”补得最惨?

张丰毅:都挺多,海涛、宝强、晓冬相对比较多。为了让海涛减肥,我们费了多大的劲儿啊,犯个什么错误,我就会报告教官,说海涛已经很久没做俯卧撑了。一般别人做都是五个,他上来就是二十个起。宝强是因为脑子比较差,只要一问他,我们就知道坏了,我们要挨罚了,永远记不清楚。郭晓冬老是趁我不在倚老卖老,所以他应该也挺恨我的,哈哈。

首谈甜蜜爱情:我老婆喜欢王宝强,真没品位

华商报:你好像说过你老婆霍凡最喜欢王宝强?

张丰毅:唉,我老婆不争气啊,最喜欢的就是王宝强。还命令我要告诉王宝强她喜欢他,其实我很不愿意,但后来还是给宝强说了,说他是我老婆的偶像。然后宝强让我告诉我老婆:“嫂子你太可爱了。”后来我跟我老婆说:“个性你可以有,但是你不能没有品位。”经过我每天对她进行品位、境界的教育,现在《真正男子汉》里的六个人她都喜欢了,哈哈。

华商报:好像坊间有很多关于你爱情故事的说法。

张丰毅:我爱情故事,网上的那些版本都是胡说八道的,说我老婆是我影迷什么的,要真是那样就好了,我就没那么辛苦了。其实她就没看过我的戏,是朋友介绍我们认识的。当时说让我教教她演戏,然后就见面了,后来觉得各方面都不错,觉得挺好,教她的方法就有所转变,每天打电话嘛,每次就一两个小时,就是这么坚持下来的。

华商报:对于你这次的表现,你老婆怎么评价?

张丰毅:她哪有时间评价我啊,都看宝强了,哈哈。开玩笑了,她还是比较担心我的身体,怕我坚持不下来,毕竟也不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了。而且这就是个节目嘛,不用那么拼。不过我觉得还行,证明我身体的确还可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丰毅 王宝强 老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