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百赏艺术大赏落幕 李敏镐朴信惠“合体”获人气奖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2015年5月26日,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于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图为红毯主持人申东烨、金雅中、周元登场。
凤凰娱乐讯 2015年5月26日,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于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盛典[详细]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电影方面,崔岷植凭借《鸣梁海战》荣获电影部门大赏奖项,却遗憾与影帝失之交臂;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海战大片《鸣梁海战》中饰演李舜臣将军的崔岷植,和一手打造《两天一夜》《花样爷爷》等综艺节目的罗英石导演分别获得电影和电视部门的最高大赏。电影《花葬》和电视剧《听到传闻》分别获得最佳电影、电视剧大奖。

电影方面,崔岷植凭借《鸣梁海战》荣获电影部门大赏奖项,却遗憾与影帝失之交臂;电影《走到尽头》产生“双黄蛋”影帝,李善均、赵镇雄共举影帝奖杯;廉晶雅暌违8年,凭借《Cart》再次摘得影后桂冠。人气颇高的朴有天则从金秀贤手中接过最佳男新人奖杯。

电视方面,去年大火的韩剧《未生》摘得最佳导演(金元锡)、最佳男演员(李成民)和最佳新人男演员(林时完)三项大奖。

据2015年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人气投票统计情况显示,李敏镐朴信惠分别获得电影类男女人气奖,李钟硕郑秀晶分别获得电视类男女人气奖。其中,李敏镐和朴信惠两人此前也在热播剧《继承者》中有过合作,此次再度“合体”共同摘得“人气”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百想艺术大赏 韩国电视剧界最高奖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7/d07a21ec-d442-45e1-a596-a0f6df4c318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