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有天力压李敏镐 成影坛“新人奖”8冠王(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26日晚间在首尔庆熙大学热闹举办,其因与青龙奖、大钟奖并列韩国三大奖项,堪称“韩版金球奖”。男子团体JYJ出身的朴有天进军影

金秀贤为朴有天颁奖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26日晚间在首尔庆熙大学热闹举办,其因与青龙奖、大钟奖并列韩国三大奖项,堪称“韩版金球奖”。男子团体JYJ出身的朴有天进军影坛有成,电影处女作《海雾》一举夺下男子新人最佳演技奖,大胜李敏镐、卞耀汉、姜河那等人,同时这也是他以这部作品拿下的第8座大奖。

朴有天以电影《海雾》作为进军影坛的处女作,在片中他摆脱以往偶像包袱,精湛演技叫好又叫座,从去年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拿下了8项大奖,他致词时似乎因为太感动,一度呆在台上说不出话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百想艺术大赏 韩国电视剧界最高奖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7/d07a21ec-d442-45e1-a596-a0f6df4c318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