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变包租婆自拍 老婆发怒:偷我发卷(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来,“宝宝”非常努力的用剪刀手向萌界靠拢,甚至还使出了必杀技“满头五彩的卷发棒”,分分钟变身包租婆,非常搞笑。”随后,王宝强老婆转发此微博,并质问,称:“盖我的粉红被子就算了,还偷用我的发卷。”夫妻俩如此秀恩爱,简直就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自拍照

王宝强自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张丰毅:我老婆喜欢王宝强 真没品位!

凤凰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调侃身后抢镜的男子,称:“后面的童鞋笑xx,起来嗨!”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来,“宝宝”非常努力的用剪刀手向萌界靠拢,甚至还使出了必杀技“满头五彩的卷发棒”,分分钟变身包租婆,非常搞笑。

此照一经发布,立马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有网友表示:“再也不敢直视王宝强了!”也有网友调侃: “宝宝的药不能停。”随后,王宝强老婆转发此微博,并质问,称:“盖我的粉红被子就算了,还偷用我的发卷。”夫妻俩如此秀恩爱,简直就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相关新闻

王宝强送校花娇妻钻戒 高调告白:永远爱你!

5月23日,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一张送妻子马蓉钻戒的照片,并称:“儿子的生日就是老婆的受难日。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并大呼“永远爱你”。照片中,王宝强拉着马蓉的手,戒指上大大的钻石看上去十分耀眼。

随后,王宝强妻子转发微博写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网友也纷纷点赞留言,“太幸福了”,“宝强才是最低调的牛人”,还有人调侃称:“你的手也太黑了,看你老婆的手好白好嫩。”

王宝强获娇妻马蓉深情告白:这辈子找对人

2014年11月23日,王宝强的妻子马蓉通过微博公开向王宝强深情告白,称这辈子找对人了。马蓉公开大谈感情观,写道:真正幸福的标准,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深情言语间字字透露着两人婚后的幸福生活,此举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

王宝强妻子马蓉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王宝强的私照,照片中王宝强身在综艺节目《跑男》的录制现场,手拿橡皮泥人面带笑容。网友们评论说,这明显是王宝强在外地录制节目时,为了抚慰独自在家的娇妻而拍摄的私房照,可见对妻子的爱护之情可见一斑。而妻子马蓉则在这张照片配文道:“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 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 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 你才明白, 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 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可见马蓉也被丈夫这一贴心举动而感到非常欣慰,所以通过个人微博向王宝强倾诉衷肠。

幸福生活起底 儿女双全羡煞旁人

王宝强一家在圈中一向行事低调,从未绯闻缠身。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在戛纳电影节红毯时,王宝强当众与妻子热吻,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也有网友调侃:“宝强金屋藏娇,妻子如此漂亮,难怪王宝强没有什么花边新闻”。据悉,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相识于事业刚刚起步时期,并且一见钟情。在如今明星婚姻不断触礁的娱乐圈中,王宝强与妻子琴瑟和鸣,实属难得的一段佳话。而王宝强自从婚后事业不断上升,妻子又为小家庭添了一双儿女,这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羡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宝强 包租婆 自拍照

王宝强娇妻近照曝光 网友赞颜值爆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6/5c3ea6c0-b957-4de7-b271-33300cc77af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