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石榴夫妇令剪辑师纠结 刘雯崔始源采访真心


来源:凤凰娱乐

播出过半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成为二季度荧屏的最大黑马,已确凿无疑。5月24日最新一期节目,索福瑞CSM50城平均收视达1.13%,作为周日晚间22点档阵营的节目,从播出首期起连续六期

任重林心如

乔任梁徐璐

节目录制不是拍电视剧! 

情感需慢慢养成,每周每对保证25分钟净时长

无数观众都为第一季《我们相爱吧》找到了最合适的嘉宾点赞,六个人的性格不同,组成的三对CP的恋爱类型也是互不相同,这一切归功于近半年的明星人选征集。在经过网友的投票后选出了40位男女单身明星,考虑到他们个人的恋爱意愿之后,节目组随后对他们进行了国际权威的DISC性格测试以及MBTI恋爱类型测试,才有了最后的三对情侣组合,任性CP、石榴CP和慌张CP。制片人解释道:“《我们相爱吧》一开始就设定了70、80、90的恋爱段,是考虑到兼顾各个年龄层次的爱情观,节目定位就是恋爱示范,类型要多样才有代表性,不然太片面。”

即便如此,CP粉也没忘了比较三对的各自时长和顺序,经常有对谁谁谁偏心照顾的说法。关于三对的时长分配,制片人回应说:“三段CP各自呈独立的故事线,基本上也会设定大致的主题,比如初见,旅行等这些大致的节奏和主题。但是每对CP的情感进展则是完全取决于本人意愿,恋爱这件事情本来就是慢慢养成的,每次约会只会在感情上有一点进展。这不是拍电视剧要有各种冲突狗血,更恨不得一夜之间剧情大逆转。按照每周每对25分钟左右的播出量可以代表他们的正常进展,也会根据实际内容的多少程度稍有偏差。此外,三对CP的顺序方面也经常轮换,照顾到网友的感受。”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我们相爱吧 崔始源 刘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