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现身活动被问王菲谢霆锋婚期:我来问问她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刘嘉玲在上海参加活动,举手投足间均展现女王范儿的强大气场,与传奇女星伊莉莎白泰勒一样,彰显著BVLGARI式女性的个性与魅力。她表示:“伊莉莎白泰勒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影星之一,而且

刘嘉玲

点击图片进入:刘嘉玲透露好友王菲行踪:短期不会再来港

近日,刘嘉玲在上海参加活动,举手投足间均展现女王范儿的强大气场。她表示:“伊莉莎白泰勒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影星之一,而且已经成为了一种拥有永恒魅力的文化现象。伊莉莎白泰勒本身就是一个你永远也读不够的迷人故事,这场不容错过的展览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通过展品近距离探寻她的爱情、她的传奇,以及她对于珠宝的迷恋。”

被问到最近是否有和好友王菲联络,嘉玲就直言:“没有耶,她好像失踪了,没有特意去找她。”至于最近屡传王菲和谢霆锋婚讯一事,嘉玲姐表示不知情,更发扬其热心的精神说:“我来问问她。”

扩展阅读

中新网5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外界对二人恋情进展及婚期十分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二人已经秘密注册结婚,5月14日,谢霆锋出席活动时回应:“乱七八糟的传闻肯定会有,我不回应了!”

自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消息曝光后,二人每次现身总会被追问恋情进展,谢霆锋多数时候都表示不回应,近期还回呛记者“是不是想死?”昨日再次有媒体追问“王菲是否试过你手艺(厨艺)?”谢霆锋则表示“不回应了,台面上有好多刀刀叉叉”,颇有吓唬媒体之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刘嘉玲 王菲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