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刘嘉玲组织聚餐 赵薇带徐峥见好姐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刘嘉玲果然是好姐妹,因为嘉玲的号召,王菲带女儿窦靖童一起回港为她庆祝生日,前晚嘉玲与王菲又约赵薇和徐峥等好友晚饭,虽然徐峥与嘉玲从没有合作过,但因为赵薇的介绍,二人成为了朋友。原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刘嘉玲果然是好姐妹,因为嘉玲的号召,王菲带女儿窦靖童一起回港为她庆祝生日,前晚嘉玲与王菲又约赵薇徐峥等好友晚饭,虽然徐峥与嘉玲从没有合作过,但因为赵薇的介绍,二人成为了朋友。原来徐峥执导的新片《人再囧途之港囧》一直低调在香港取景,而赵薇是该片女主角,所以前晚便带同徐峥一起与嘉玲等人吃饭。

早前赵薇与黄晓明在美国逗留了近两个月,拍摄导演林诣彬执导的《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上个月底回港,近日投入《人再囧途之港囧》拍摄,不过这次没有了徐峥、王宝强黄渤这个三角组合,变成徐峥一人唱独脚戏,黄渤则会客串一角。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