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夫妻亲密照曝光 辣妈穿紧身衣趴老公身上(图)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31日,贾乃亮更新微博曝光一张与老婆李小璐的亲密照。照片中,娇妻李小璐穿着黑色上衣、花色裙子,梳着麻花辫附身趴在贾乃亮后背,尽显恩爱夫妻模样。据悉,贾乃亮在新剧《煮妇神探》中将于老婆李小璐合作,

李小璐拥抱老公贾乃亮

点击图片进入:李小璐全家福被恶搞:怀里抱着贾乃亮女儿帮拎包(图)

10月31日,贾乃亮更新微博曝光一张与老婆李小璐的亲密照。照片中,娇妻李小璐穿着黑色上衣、花色裙子,梳着麻花辫附身趴在贾乃亮后背,尽显恩爱夫妻模样。据悉,贾乃亮在新剧《煮妇神探》中将与老婆李小璐合作,这张亲密照片也疑似为新剧剧组中合影。

除了和老婆秀恩爱,贾乃亮还不忘女儿甜馨,恰逢六一儿童节将至,贾乃亮已经将女儿接到剧组,从微博中贾乃亮也透露:“甜馨儿昨晚也来喽,小眼神儿瞟我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小璐 贾乃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