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娱乐

中暑Солнечный удар (2014) Солнечный удар 导演: 尼基塔·米哈尔科夫 编剧: 尼基塔·米哈尔科夫/ Aleksandr Adabash

蛋糕

蛋糕Cake (2014) 

导演: 丹尼尔·巴尔兹

编剧: 帕特里克·托宾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顿/ 安娜·肯德里克/ 布丽特·罗伯森/ 露茜·彭奇/ 萨姆·沃辛顿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cakemovie.ne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15-01-23(美国) / 2015-02-20(英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蛋糕的滋味(台)

一场可怕的车祸让克莱尔(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饰)不仅容貌尽毁,还失去了挚爱的儿子,之后,深陷于绝望和痛苦中无法自拔的克莱尔患上了慢性疼痛症。为了同疾病做斗争,克莱尔来到了慢性疼痛俱乐部,通过和病友们的相互交流与鼓励,获得生活下去的信心和希望。 

妮娜(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 饰)是俱乐部中的一员,某日,她自杀身亡的消息震惊了克莱尔。克莱尔想方设法寻求妮娜自杀的真相,最后甚至陷入了同妮娜对话的幻觉之中无法自拔,与此同时,妮娜的丈夫罗伊(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 饰)亦出现在了克莱尔的身旁,将克莱尔卷入了一个又一个漩涡之中。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