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中文名:安德烈-萨金塞夫 国籍:俄罗斯 出生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 出生日期:1964-02-06 职业:导演、演员、编剧、剪辑、制片人 主要成就: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 代表作品:《利维坦

安德烈-萨金塞夫

中文名:安德烈-萨金塞夫

国籍:俄罗斯

出生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

出生日期:1964-02-06

职业:导演、演员、编剧、剪辑、制片人

主要成就: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

代表作品:《利维坦》等

安德烈-萨今塞夫生于1964年,1990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戏剧学院,主修表演,曾参与多部独立电影的演员工作。2000年,担任数部电视电影及连续剧导演,期间认识了电视台创办人迪米特里-列斯尼夫斯基,并邀请他开拍《回归》。获奖后,各地传媒争相采访导演对此得意之作的看法时,他认为自己的诠释会影响观众对该片的观感并限制其想象力,所以拒绝回答相关问题,但由其亲自撰写的短文中指出,故事以寓言的方式透视人生的处境,观众只要循着这个方向欣赏,定会看出真正的意思。《回归》是俄罗斯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个人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