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美女主持朱迅跪地主持 与小朋友亲密互动(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播出,来自五湖四海的小牛娃纷纷登台亮相,大展身手。央视美女主持人朱迅一身橘色短裙现身主持,现场还拜师“小神童”。在和与小朋友互动过

朱迅跪地主持

朱迅获小朋友亲吻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女主播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

凤凰娱乐讯 近日,央视7套播出《乡村大世界》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来自五湖四海的小牛娃纷纷登台亮相,大展身手。央视美女主持人朱迅一身橘色短裙现身,现场还拜师“小神童”。在和与小朋友互动过程中,细心的朱迅还跪在地上主持,拉近与小朋友的距离。

延伸阅读:

朱迅谈感情:做不了记者就嫁给一个记者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参加节目自曝家中趣事。她说:“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做记者,之所以嫁给王志就是因为‘我做不了记者也要嫁一个记者’。”在现场,朱迅大赞老公是“暖男”,“我在工作上是很独立也很有想法,但在家里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地位。王志常说他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闺女',他对他的儿子放心、对他的‘闺女’不放心。"

朱迅称,儿子“王法”的名字,也是王志定的,“当时中央台正好在创办法制频道,我老公开玩笑说,我们家已经有一个‘志’了,再有‘法’就好了,结果就真叫王法了。本来我想学朱军、谭梅他们家,给孩子取名叫朱思谭,我也给孩子取名叫王思迅什么的,结果被一票否决了”朱迅笑着表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朱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