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片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经典影片4K修复单元】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将继续推出4K修复单元,《龙门客栈》、《美国往事》、《青春残酷物语》、《石榴的颜色》、《乱世佳人》、《音乐之声》、《绿野仙踪》、《荒野大镖客》、《好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

【印度电影展】

发展至今,每年印度电影业制作约1000部影片,数量是好莱坞的两倍,是全世界出产电影最多的国家。这也令印度宝莱坞已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电影制作产业”。印度电影有与本土生活非常贴近的表达方式,其独特的异域风情在全球独树一帜并拥有固定拥趸。由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主演,现在仍影院热映的影片《我的个神啊》首周末3天的票房已超3000万,并凭借超强口碑达到排片逆生长。阿米尔•汗主演的《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也将在电影节期间与观众见面。此外,《女王旅途》、《新年行动》、《少女谋杀案》等多部影片也将亮相电影节。

今年电影节期间,印度电影代表团也将专程来访,与中国电影人交流宝莱坞影片在世界上占有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的经验。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