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片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经典影片4K修复单元】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将继续推出4K修复单元,《龙门客栈》、《美国往事》、《青春残酷物语》、《石榴的颜色》、《乱世佳人》、《音乐之声》、《绿野仙踪》、《荒野大镖客》、《好

《法外之徒》海报

戈达尔作品

【戈达尔作品回顾展】

上海国际电影节重现“电影史” 戈达尔7部神作6月献映

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曾有影迷表示,若明年能看到法国大师级导演让-吕克·戈达尔的电影,才算了却一件心事。4月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在6月13日开幕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将推出“未完成的电影史——戈达尔作品回顾展”,展映《电影史》、《周末》、《法外之徒》、《精疲力竭》、《阿尔法城》、《轻蔑》、《狂人皮埃罗》7部大师经典。

上海国际电影节此次推出“戈达尔作品回顾展”是中国内地第一次全景式展映戈达尔各个创作时期的影片,除了公映55周年的《精疲力竭》、公映50周年的《阿尔法城》、《法外之徒》、《轻蔑》等足够令影迷尖叫的片目外,长达266分钟的《电影史》也将首度来沪完整呈现。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