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世界巡演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好莱坞动画中总要有一个活宝,在《冰河世纪》系列中就是希德,这个长相滑稽,笨手笨脚的巨爪地懒带来了大多数的笑点。希德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虽然经常把事情搞砸而且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但他非常用心地对待

猛犸象曼尼(Manny)

曼尼性格稳重,心地善良,他是那个时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动物。曼尼乐于助人,但有时显得固执和古板。十分义气,时刻想着集体。有些时候比较腼腆拘谨。《冰河世纪》中他迁徙的同时还要把一个人类婴儿送还给他的父母,《冰河世纪Ⅱ》中,则要在离家的途中,处理和异性朋友的关系。曼尼是一头忙碌的大象,新一集中他和艾丽决定要自己的小象,但在此时,他们突然闯入了恐龙的世界,这些比曼尼大得多的家伙让他产生了疑惑,害怕自己无法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把孩子养大。在第四部中,他因为地球的板块变动和家人分散,于海上的历险中时刻表露着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