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世界巡演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好莱坞动画中总要有一个活宝,在《冰河世纪》系列中就是希德,这个长相滑稽,笨手笨脚的巨爪地懒带来了大多数的笑点。希德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虽然经常把事情搞砸而且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但他非常用心地对待

猛犸象/毛象埃丽(Ellie)

艾丽是一头活泼、善良、正义的毛象。她自小被负鼠家族收养,因此坚信自己是名副其实的一只负鼠,并沾染了负鼠的一切爱好习性——爬树(虽然总是压断可怜的树枝)、从岩石缝钻过(尽管世界上能容纳得下她丰满的身躯的岩石缝并不多)、害怕天上飞过的鹰(于是总是和负鼠“轰”的一声,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装死)、倒吊在树枝上头顶地面睡觉(还能睡得很香)……初坠情网的曼尼面对有些怪里怪气的她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不管用影子、脚印等提示都不能让她相信她就是一头毛象,得到她的心。她就像一个十几岁的爱撒娇的小姑娘一般天真活泼。但在后面的探险中,艾丽渐渐相信了曼尼所说的,在与这个“马戏团”的朝夕相处中,她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与曼尼组成家庭。第三部中怀孕的艾丽,变得更加成熟与理性,从内到外散发着母性的光芒,这一点可以从她为生下的小象取名“桃子”看出。还记得《芝加哥》里面那个具有高超搞笑功底的监狱妈妈吗?丰满的身材是不是和爱丽有神似之处?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