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世界巡演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好莱坞动画中总要有一个活宝,在《冰河世纪》系列中就是希德,这个长相滑稽,笨手笨脚的巨爪地懒带来了大多数的笑点。希德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虽然经常把事情搞砸而且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但他非常用心地对待

剑齿虎迪亚哥/迭戈(Diego)

身为剑齿虎的迪亚哥,一开始显得暴躁、易怒、狡猾;但随着故事的渐渐发展,他变得重感情而且善解人意。讨厌别人调侃,有些爱面子。经常冷幽默。非常理智,在紧要关头往往充当指挥者的角色,也经常出面缓解同伴之间的矛盾,在气氛紧张和尴尬的时候也是调剂者。迪亚哥是众多主角中,唯一的食肉动物,因此他遭遇到的都是些比较没面子的问题。第一集中他本来想吃掉人类婴儿,但在一种历险中竟然开始喜欢猎物;第二集中他怕水的天性崭露无疑;第三集,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价值——平静温馨的生活让他变得像只大块头家猫一样温顺,他希望恢复野性。来到恐龙世界后,他发现自己从猎手变成了猎物。虽然这些问题迪亚哥都遇到了,但他也都把它们化解了。在第四部里邂逅了一只母剑齿虎Shira(希拉),经历波折两情相悦。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