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世界巡演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好莱坞动画中总要有一个活宝,在《冰河世纪》系列中就是希德,这个长相滑稽,笨手笨脚的巨爪地懒带来了大多数的笑点。希德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虽然经常把事情搞砸而且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但他非常用心地对待

雄松鼠奎特(scrat)

鼠奎特有着一双暴瞪的眼睛和超尖超长的犬齿,是《冰河世纪》一个重要又可爱的角色,他为了坚果(橡实)可是拼死了命,因此爆出一连串搞笑事迹,大抢主角风头。为了不让别人抢走他的果子,他到处寻找松软的地方,想把果子藏进去,却总是让自己陷入一次又一次山崩地裂,火山爆发。

不过,他那为坚果发狂,从而引出一大堆笑料的事迹已让很多粉丝把他深深地记在心中。在第二部中,他又勇斗食人鱼,并在拯救坚果的同时也拯救了大家,把冰水引出了平原。在第三部中,他为一只母松鼠Scratte陷入爱河……但最终仍是单身。第四部中为了藏坚果,砸穿地壳坠入地核,导致了大陆漂移,形成七大洲,后来,他在半个松果里得到了一张藏宝(松果)图,开始了寻宝(松果)之旅。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