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世界巡演角色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好莱坞动画中总要有一个活宝,在《冰河世纪》系列中就是希德,这个长相滑稽,笨手笨脚的巨爪地懒带来了大多数的笑点。希德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虽然经常把事情搞砸而且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但他非常用心地对待

负鼠喀什(Crash)、艾迪(Eddie)

这对活泼调皮的活宝小兄弟来自负鼠家族,他们贪玩、喜欢没事找事,凡事争先恐后,甚至有点“抠”……隐藏在这背后的是充满善良与正义的心,只不过太“内在”罢了。与打小被负鼠收养的毛象艾丽是超好朋友,与她总以姐妹相称,而且总保护着她(虽然可能说到做不到)。顽皮的他们总拿迪亚哥和希德开玩笑,尽管对迪亚哥仍是有那么几分恐惧,但仍时时不忘拿他们开心;当曼尼初遇艾丽的时候,喀什和艾迪曾对曼尼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说:“你别想!”;在第三部中,身怀绝技的黄鼠狼巴克搭救了前来搭救希德的朋友们,负鼠一下子对巴克充满敬仰之情,死缠着他,把他当超级偶像……总而言之,他们总是能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给观众带来欢笑。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