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周杰伦首当导师新奇拘谨 自愿坐边边(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6月16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进行彩排试录,那英、汪峰、庾澄庆以及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悉数盛装亮相。座次排位也首次揭晓:那英和汪峰继续坐镇中间,而庾澄庆和周杰伦则分列两边。据

《好声音》录制现场

周杰伦首当导师新奇拘谨 提昆凌不淡定

首次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初来乍到的周杰伦还显得稍微有些拘谨。导师亮相坐定后,其他三个人都在很自然地互相闲聊谈笑,只有周杰伦一直抱着手臂表情严肃地不说话。那英注意到了以后还调侃周董是不是太紧张。试录开始,第一轮几位导师都没有转身,在之后的与选手互动环节,其他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话不落地,周杰伦一直插不进去,后来是哈林将话头丢给他,他这才开始了发表意见。在之后几轮表现也开始逐渐放松。

第一次当导师,周杰伦对现场的一切都十分新鲜,他会问工作人员麦克风的收音问题,第一次转椅子对按键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最有趣的是某一轮上来了一位“砸场子”选手,称自己来好声音是为了看昆凌,本来已经转身的周杰伦一听就不淡定了,询问众人:“这个按键按一下可以再转回去吗?”那英则“不嫌事大”地跟那个选手说:“你选汪峰还能看章子怡呢!”此话一出全场哄笑,汪峰也被她逗乐。

新导师阵容磨合快笑料足 汪峰穿蟒蛇纹皮裤抢镜

虽然有新导师加入,但是这一季的导师们的磨合速度却显得非常快。哈林的回归让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在他的带动下一开始比较拘束的周杰伦也逐渐放开,开始有包袱抖出来。而那英则继续其“没心没肺”的知心大姐形象,插科打诨,时不时地调戏一下汪峰,抢他的金句——你的梦想是什么,让观众捧腹不已;汪峰一如之前的“音乐教父”派头,说话正经、自带另类综艺感。这四位导师的精彩互动也让现场观众们大笑不断。

本季导师延续了上一季“三王一后”的搭配,为了能够闪亮突出,每个人在着装上都花费了小心思。哈林身着印花马甲,脚踩运动鞋,是几人当中最休闲的,但是却显得格外青春动感;周杰伦选择了一袭亮面拼接西装,配以项链饰品,在灯光下光泽感通透;那英头戴礼帽,配以蓝白色头发挑染,身着条纹长西装尽显英姿飒爽;汪峰则一身抢眼的蟒蛇纹皮裤亮相,袖口领口及腰带上满是镶钻饰品,相当抢镜。四人坐定后,汪峰还和哈林研究起了对方的服饰,只见哈林把自己的鞋展示给汪峰,称:“你应该是不会穿这种鞋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好声音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