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周杰伦首当导师新奇拘谨 自愿坐边边(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6月16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进行彩排试录,那英、汪峰、庾澄庆以及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悉数盛装亮相。座次排位也首次揭晓:那英和汪峰继续坐镇中间,而庾澄庆和周杰伦则分列两边。据

《好声音》开录,周杰伦坐在那英左侧。

录制现场周杰伦粉丝众多。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6月16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进行彩排试录,那英汪峰庾澄庆以及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悉数盛装亮相。座次排位也首次揭晓:那英和汪峰继续坐镇中间,而庾澄庆和周杰伦则分列两边。据悉,第四季《好声音》将于次日(6月17日)正式开录。

周杰伦自愿不坐中间 现场高人气让那英侧目

因为周杰伦的到来以及哈林的回归,这一季的座次排位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谜底揭晓——那英和汪峰继续坐镇中间,而庾澄庆和周杰伦则分列两边。据知情人士透露,不坐中间是周杰伦自己的低调选择,因为觉得自己辈分小。

不过,周杰伦的到来依然是全场的焦点。试录开始前,就听到场内举着灯牌的粉丝大喊:“周杰伦你好帅!”让那英都忍不住侧目感叹。试录正式开始后,周杰伦虽然话语不多,但每一次讲话也都分量十足,偶尔的冷幽默也效果不错。唯一让在场记者纠结的是,周董的咬字不太字正腔圆,没有字幕有些听得不清楚。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好声音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