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曝“金句”:马东用来睡 蔡康永用来聊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25日,《奇葩说》第二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蔡康永、金星、马东三位导师携手亮相,为新一季节目造势。近日在节目中谈及“出柜”话题掉泪的蔡康永再次作出

金星、蔡康永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25日,《奇葩说》第二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蔡康永、金星、马东三位导师携手亮相,为新一季节目造势。近日在节目中谈及“出柜”话题掉泪的蔡康永再次作出回应,表示因为听到小孩子们讲各自成长经历时,内心五味杂陈而情难自控。对于正在热传他想领养孩子组建家庭的消息,蔡康永暗示有这种可能性,“要小孩是个莫大的责任,我会继续向金星请教,如果她说服了我,我会有这个勇气。”

蔡康永

蔡康永因选手经历泪崩 暗示有可能领养孩子

2001年就公开承认同性恋身份的蔡康永,近日在录制《奇葩说》时泪洒现场,他失控痛哭称“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向爸爸妈妈证明我们不是妖怪”,在网络上引发极大关注。发布会现场,提到当天的掉泪话题,蔡康永表示是因为在录制时听到年纪轻轻的选手们讲各自的经历,内心五味杂陈而情难自控。随后,蔡康永还打趣道:“我说完那番话后,突然发现金星的经历比我更艰难,她竟然没有哭,我真的很佩服。与她的经历相比,我还哭个屁啊。”此外,蔡康永还表示自己在节目上没哭过几次,“我在《康熙》都很少哭,两次哭都是因为聊到电影。每一次录制《奇葩说》都感觉上是最后一次,这些问题以后也不一定有机会说,所以随缘分吧。”一番真情流露令现场观众给予热烈掌声。

发布会上,蔡康永还谈到了领养孩子的问题,他夸赞起同场的妈妈金星,“做同志有一个乐趣,就是自己像小孩子一样,所以就自己很想被人家领养。最近我就很想被金星领养,因为上一次跟她确认过,她虽然是一个很严格的妈咪,但是她还是会给小孩足够的空间。所以困惑的时候可以找她求救,耍任性的时候可以找她任性,这种妈妈最开心了。”对于是否会考虑像金星一样领养孩子,蔡康永暗示不无可能性,“要小孩是个莫大的责任,我最近会向金星请教相关问题,如果她说服了我,我会有这个勇气。如果她没有说服我,我希望被她领养。”

金星频曝“金句”:马东用来睡 蔡康永用聊天

在《奇葩说》第二季中,霸气毒舌的脱口秀女王金星接棒高晓松,成为本季节目的一大看点。马东现场对比起前后两任导师来,“火力不一样,高晓松是温的,金星像机关枪,你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谈及来到《奇葩说》的初衷,金星表示:“想来看看90后是怎么说话的,我很喜欢这档节目,它非常真实,大家都能把观点摆出来。”

发布会上,金星一展毒舌女王的风采,现场可谓“金句”频频。身处旗袍的她一登场就自嘲:“我穿得就跟青楼要开张一样。”随后,当选手出题问及“如果从另外两位导师中选一个当人生伴侣,你怎么选时?”金星豪迈地回应:“很简单啊,当伴侣马东是好睡的,蔡康永就好宝贝好闺蜜什么都行,是可以聊天的。”巧妙回应引来全场爆笑。随后,又有选手出难题“你老公出轨怎么办?”金星搞笑回应:“我老公要是跟马东出轨,我就去卧轨。”

大、小S齐加盟高晓松以“神位”回归

除了此前曝光的嘉宾大S外,在本季的《奇葩说》中,之前的“女神”嘉宾会由全新“神位”嘉宾替代。目前已经确定的“神位”嘉宾也在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小S徐熙娣也将会登上《奇葩说》的舞台,届时还将与“毒舌女王”金星老师共同点评现场“奇葩”;高晓松导师将以“神位”嘉宾的身份回归《奇葩说》;更值得一提的是,名嘴黄健翔、“性感女神”柳岩、综艺大哥吴宗宪、柏林影帝廖凡元气少女陈意涵、甜心女王林心如等人都将以一周双播的形式陆续亮相第二季《奇葩说》。新鲜的阵容,完善的赛制,全新一季《奇葩说》已强势拉开帷幕。

据悉,《奇葩说》第二季将于6月26日开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蔡康永 金星 领养

毒舌天后 金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1/9c3044dd-ce4e-4de0-a906-bd7370f843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