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演说家》隔空呛声小S 夺毒舌女王宝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将金星与窦文涛一起纳入麾下。一向敢说的金星,昨日在《超级演说家》探班现场一开口就感受到她的火药味。当金星被问到日前在网曝的“毒舌”排行榜中,自己与犀

金星与其他评委

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将金星与窦文涛一起纳入麾下。一向敢说的金星,昨日在《超级演说家》探班现场一开口就感受到她的火药味。当金星被问到日前在网曝的“毒舌”排行榜中,自己与犀利名嘴小S并列毒舌榜第一名时,金星毫不犹豫的指出小S并不够毒,并直言反感将自己与人对比。她还爆料说,另一个导师席位如果不是窦文涛而是“演员”这个职业,自己一定不来参加,因为“演员都不会说话”。

不要拿我跟小S对比

日前一份网曝“毒舌榜”将金星与小S的各项系数进行对比,最终两人在毒舌程度上并列第一。得知此消息,金星第一时间反问记者:“她毒吗?”金星当即指出自己与小S的毒性不一样。两个人地处不同,连观众人群数量都不一样,根本没有可比性。金星紧接说:“我特别讨厌别人把我跟人并列,要么就是第一名,要么就是最后一名,谁要给我并列我扇他”。

面对金星的直白,也有记者调侃说同样直白的乐嘉在现场会不会和金星掐起来。金星段子张口就来:“打是亲骂是爱喜欢不够拿脚踹!我觉得乐嘉太聪明了。”三届元老的鲁豫则接过话说:“我和窦文涛会拉住他们不让他们掐起来的。”鲁豫同时力挺金星:“我觉得敢说是一种能力,金星很敢,乐嘉也很敢。”

请演员拗造型的真人秀没质量

尽管近两年来各大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纷纷突起,但金星在选择加盟上却非常慎重。在挑选节目时,金星有一套自己的准则。“《超级演说家》请我的时候,导师阵容中鲁豫和乐嘉我知道,还有一个导师是谁?如果是演员的话,我就不来了。”金星也很严肃的说明了,自己的言论并非夸张。演员说不出什么东西来,“《超级演说家》不是一个拗造型的节目。这个节目有思想性有表达能力。所以我觉得这是有含金量的节目,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真人秀节目,靠明星拗造型。但现在看到这三位老师坐镇我就放心了,跟高手过招才有意思。”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金星 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