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与13岁儿子亲密相拥 小哈林帅气逼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6月26),伊能静在个人微博中曝出一组与儿子小哈林的亲密合影,并留言:“你来了~~秦先生拍完戏要回家了~~闺蜜从世界各地要来了~~~新节目‘蒙面

伊能静与儿子

凤凰娱乐讯 今日(6月26),伊能静在个人微博中曝出一组与儿子小哈林的亲密合影,并留言:“你来了~~秦先生拍完戏要回家了~~闺蜜从世界各地要来了~~~新节目‘蒙面歌王’7/19就能和你们见面了~~~幸福啊~笑的看不到眼睛了~~~”言语中,满满的幸福感。”

伊能静微博截图

照片中,伊能静与13岁的儿子时而亲密相拥,时而搞笑合影。13岁的小哈林与母亲站在一起已经高过伊能静,完全化身能够保护妈妈的小王子了。

伊能静与儿子

虽然小哈林只是露出侧颜,但依旧难挡帅气的模样。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围观,高呼“小哈林”的高颜值,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好帅啊!你儿子有女朋友吗?!”“已经比妈妈还高了!小哈林好帅!以后一定和爸爸一样帅!”“有这样的儿子突然发现伊能静好幸福啊!”

相关新闻:

伊能静曾怀疑自己是个烂人 儿子一席话解心结

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嫁内地男星秦昊后,过着甜蜜幸福日子,但她近日拍摄录影时,回忆自己之前与台湾歌手“哈林”庾澄庆最终失败告终的婚姻,她坦言当时曾受到不少舆论攻击,外间的闲言闲语,令她也曾一度怀疑自己就是别人口中所说的“烂人”。

幸好儿子一番鼓励的话,陪伴她走过这段艰难日子,她忆述当日自己想交男朋友时,儿子曾跟她说:“妈妈,世上没有人是不被爱的。”令她非常感动,最终决定勇敢去爱。

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伊能静 儿子 哈林

伊能静:儿子给自己最大能量 曾被感动大哭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9/28/deda75cc-bb16-4d0a-aa2d-027bd46f4417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