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杂志专访喊话伊能静:你若静好便是秦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秦昊与伊能静恋情一直颇受关注。 前不久秦昊接受某杂志专访,被问及相关感情问题,秦昊大方谈论与伊能静恋爱细节。 秦昊与伊能静恋情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秦昊接受杂志专访,被问及相关感情问题时,秦昊大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恋情一直颇受关注。 前不久秦昊接受某杂志专访,被问及相关感情问题,秦昊大方谈论与伊能静恋爱细节。

秦昊与伊能静恋情曝光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秦昊接受杂志专访,被问及相关感情问题时,秦昊大方透露与伊能静恋情细节。秦昊坦言:“不工作时,我们会一起看书,看电影,我们有散步的习惯,会在散步的时候聊电影,聊工作。”

当被追问公开恋情有无压力时,秦昊回应:“我们只是普通恋人,恋爱中的人怎么会有压力?公开恋情是对彼此的一个交代。”秦昊坦言,自己遇到伊能静之后,就认定她会是自己的人生伴侣。现在的自己很幸福,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很踏实。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秦昊 专访 伊能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