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打扮休闲被围观 遭调侃偷王菲衣服穿(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两张谢霆锋在某公司楼下吸烟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头戴发箍,黑超遮面,皮肤黝黑,胡子有型。身着暗红色开领亚麻T恤配黑裤子,脚穿拖鞋,一副休闲打扮,却不失时尚。

谢霆锋

谢霆锋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两张谢霆锋在某公司楼下吸烟的照片。

照片中,谢霆锋头戴发箍,黑超遮面,皮肤黝黑,胡子有型。身着暗红色开领亚麻T恤配黑裤子,脚穿拖鞋,一副休闲打扮,却不失时尚。他表情严肃,吞云吐雾。

网友纷纷赞他越来越帅,也有网友调侃“这是偷穿了王菲的衣服吧”。

延伸阅读:

港媒曝王菲等谢霆锋打入内地市场不惜推迟婚期3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谢霆锋的生意已越做越大,除了电影后期制作、音乐制作外,更涉足饮食业,在香港中环结志街开设“锋味”曲奇。其后还会以“锋”字品牌,推出食谱、厨具、护肤品及餐厅,而特别设计的“锋”字亦早已注册专利,谢霆锋这次欲打入内地市场,更不惜将跟女友王菲的婚期延后3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菲 打扮 衣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