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6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病蛹乐队:成立于1999年,被誉为中国新金属乐队的代表乐队, 自自然然一直是乐队对音乐和生活的态度,独立到去把生活和音乐紧密的绑在一起没有再去刻画执着与偏激的差别, 而是注重生活本身带来的感受,这是病

病蛹

病蛹乐队:成立于1999年,被誉为中国新金属乐队的代表乐队, 自自然然一直是乐队对音乐和生活的态度,独立到去把生活和音乐紧密的绑在一起没有再去刻画执着与偏激的差别, 而是注重生活本身带来的感受,这是病蛹要表达的。以一种冷静而积极的状态用音乐的语言去叙说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事情。他们摇滚的态度始终不变,能够从呐喊中感释放出来的力量。乐队成立之初受邀参加“真唱运动”全国巡演,后签约华纳普莱,发行乐队首张专辑《放开我》,获业内众多好评。 作为"崔健"贵州万人体育场演唱会唯一的一支嘉宾乐队,狂热的现场魅力震撼了数万现场观众。 之后病蛹乐队又连续两次受崔健邀请参加“真唱运动”全国巡演,病蛹乐队以新的摇滚语言,新的音乐气质,新的现场冲击力.参加了历年草莓音乐节摩登音乐节midi音乐节等全国各大音乐节,一直作为一支重要的重型乐队出现在舞台上,一首《理解》成为04年midi音乐节DVD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