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6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病蛹乐队:成立于1999年,被誉为中国新金属乐队的代表乐队, 自自然然一直是乐队对音乐和生活的态度,独立到去把生活和音乐紧密的绑在一起没有再去刻画执着与偏激的差别, 而是注重生活本身带来的感受,这是病

面孔

面孔乐队1989年组建于北京。1990年,由“魔岩文化”打造的中国第一张摇滚乐合辑《中国火1》诞生,其中收录了面孔乐队第一首单曲,也是成名曲《给我一点爱》。 1992年,乐队原主唱和鼓手离队。新任主唱晨辉和鼓手胡伟相继加入。乐队阵容趋于稳定。从而开始刻苦的音乐创作历程。音乐风格也在逐渐形成,是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 1994年参与摇滚合辑《摇滚北京2》的录制。其中收录了两首歌曲,<梦>和<我不累>。其中<梦>这首歌一炮而红,在全国二十多家电台音乐排行榜名列前茅。在天津有线电视台更是创造了上榜三十周十七周冠军的奇迹。 1995年与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BMG公司签约。并于年底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其中收录了乐队三年来创作的十首精品。包括<梦>,<影子>这种万人迷式的摇滚情歌,还有象<你是什么>,<想入非非>这种典型的hard rock作品,更有rop matel风格的<我需要>,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 《火的本能》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 1996年,乐队宣布解散,四名成员各自发展。 2006年,面孔乐队宣布重组。 

主唱:晨辉

从小学习小提琴,声乐。热衷于音乐及文学的创作。乐队的主创人员。〈梦〉,〈飘〉等金曲以及面孔作品的所有歌词都出自他手。月队解散后单飞,于己于1999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解脱>>.他的声线高亢,音质纯正,唱功卓越,是不可多得的主音歌手。    

贝斯手:欧洋

生于音乐世家,乐队元老。对音乐有超强的洞察和把握能力。创作时善于吸收西方音乐的优秀元素。   乐队解散后加入"超载"乐队任贝斯手。曾远赴英国学习电子音乐的制作。接触音乐多元化,是乐队重要的编曲者。  

吉他手:符宁

从小酷爱音乐,练琴刻苦,演奏冲满灵气。1998年至多2002年在"瘦人"乐队任主音吉他手。2003年组建"艳"乐队。2006年加入面孔。对摇滚乐的执着与热爱令人叹服。 

吉他手:高宇鹏

音乐学院钢琴,声乐高材生,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乐理基础奠定了他对吉他以及和声的准确表达能力,从抒情的solo到新古典主义速弹都堪称娴熟,2008年加入面孔乐队

鼓手:刁磊

师从名家的他练习极为刻苦,坚定的意志力以及对音乐的执着,造就了他稳固的技术,帅气的外表使得他的演奏更增添了观赏性,任职于超载乐队的他在2011年也加入了面孔的队伍,给乐队带来无限的力量和希望,对音乐准确的把握也同时贯穿着乐队的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