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自称风情万种:曾与五个男人同时约会


来源:凤凰娱乐

于上周六晚20:00播出的《奇葩说》节目中,大S继续担任女神嘉宾,当期辩题恰逢“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大方敢言的她直言“遇到今生挚爱就会离婚

金星

金星

于上周六晚播出的《奇葩说》节目中,大S继续担任女神嘉宾,当期辩题恰逢“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大方敢言的她直言“遇到今生挚爱就会离婚”引起轩然大波。值得一提的是,毒舌女王金星更是就自身例子论证辩题,称:“我可以同时和五个男人约会!”

“在我嫁给我老公之前,也不说水性杨花叫风情万种,有很多男人追我但我可以选择,我同时可以跟五个男人约会,但是都跟他们保持同样的距离。有次我把他们五个人约到同一个party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跟他们同时约会,其他人都不知道。”金星在力争自己观点时直接放出自身实例,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就连奇葩之王的马薇薇都惊讶得竖起大拇指:保密工作做得好啊!金星霸气回称:那是,没这本事怎么闯江湖啊!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也为金星的大气点赞:金姐就是无人能敌,女王不是白当的!

扩展阅读:蔡康永称想被金星领养

日前,蔡康永在节目中真情流露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对此,他在25日现身某发布会时提到此事,表示非常淡定:“哭一哭还挺开心的。这个话题,在别的节目说可能不行,但我想我和金星可能是最好的两个标本。这个节目就是靠大家疯狂说真话撑起来的,当时看到选手们没有回避,我也不能回避。如果在这个节目里还不能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别的地方也说不了了。”

当被问及会不会考虑领养一个孩子时,蔡康永则开玩笑称想被人领养,“最近我很想被金星领养,因为她跟我说,她对孩子非常有原则,困惑的时候可以向她求救,想安静的时候也有空间,有这种妈妈最开心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男人约会 金星 辩题

金星自曝曾与5男同时约会 6人同场男方均不知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1/3bfdd658-7a35-4c1f-a345-068a796d72e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