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赵本山内部讲话:若我出事了 不会连累员工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日,有媒体爆料赵本山对员工的内部讲话,会议中赵本山主动提及网络传闻,还开玩笑称:“如果要是我出事了,也不会连累你们。” 4月18日,位于北京前门东路、比邻刘老根大舞台的&

相关新闻:

赵本山小姨子与妙龄少女合影 皮肤白嫩美艳动人

于月仙自拍不输妙龄少女。

6月9日,全国各省高考陆续完毕,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趁着热乎劲儿在微博上喊话众考生:“高考的同学不知考的如何?辛苦啦,加油!迎接梦想!”并附上了一张和妙龄少女的合影,合影中于月仙穿着绿色旗袍嘟嘴卖萌,皮肤白嫩,颜值丝毫不输身旁少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怎么这么年轻啊于阿姨!”“啊呀呀~长得好像,是侄女么?”就连学生家长也来凑热闹“谢谢鼓励,希望我的孩子也能考上理想大学。”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赵本山

赵本山为老根山庄开会:若我出事不会连累员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2/4adc4e59-07b9-488f-92c4-4f20f372562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