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海外美女徒弟私照曝光 打扮清纯显娇嫩(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赵本山女弟子陈美心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系列私照,让网友大为惊叹:“本山大叔还有如此清纯惊艳的女弟子!”照片中,陈美心的打扮清纯娇嫩,气质娴淑,和赵本山其他女弟子的风格大相径庭

陈美心女弟子

陈美心私照曝光

陈美心神似陈乔恩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小姨子近照曝光 小县城走穴捞金(图)

近日,赵本山女弟子陈美心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系列私照,让网友大为惊叹:“本山大叔还有如此清纯惊艳的女弟子!”照片中,陈美心的打扮清纯娇嫩,气质娴淑,和赵本山其他女弟子的风格大相径庭,也难怪乎网友发出如此评价。

据悉,陈美心是新加坡选美冠军,曾出过多张唱片。但在之前,陈美心的名气仅限于新加坡,在中国大陆鲜为人知。2010年2月19日,她第一次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徒弟。2012年年初,正式拜入赵本山门下,成为49号弟子。随着赵本山将其收入门下,陈美心的名字慢慢被众人所知。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