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奕宏夫妇甜蜜合影罕见曝光 妻子温婉漂亮(图)


来源:凤凰娱乐

照片中,段奕宏戴着礼帽,身穿黑白斑马衫,夫妻俩戴着同款情侣墨镜,妻子王瑾靠在段奕宏胸前,漂亮温婉,看上去非常的恩爱甜蜜,此次段奕宏妻子也是罕见出镜。”  据悉,段奕宏和妻子于2011年6月12日在京完婚,好友吴京和邢佳栋纷纷在微博上秀出婚礼现场的照片送上祝福。

段奕宏和妻子王瑾捧场王宝强《道士下山》

段奕宏和妻子王瑾捧场王宝强《道士下山》

凤凰娱乐讯 段奕宏和妻子于2011年6月12日在京完婚,而妻子却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7月2日20点35分,王宝强通过微博感谢好友段奕宏对他新片的支持,称:“谢谢亲爱的奕宏哥哥段奕宏和嫂子百忙中来支持兄弟道士下山,每一次我的电影首映都能收到你用心送来的花篮,感动的我哭一会儿。”并晒段奕宏和老婆的恩爱合影。

段奕宏妻子王瑾

段奕宏妻子王瑾

照片中,段奕宏戴着礼帽,身穿黑白斑马衫,夫妻俩戴着同款情侣墨镜,妻子王瑾漂亮温婉,此次段奕宏妻子也是罕见出镜。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宝强 段奕宏 新片

段奕宏想尝试军旅题材真人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16bd5127-c6f5-4442-b8f8-fafb201817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