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奕宏自评春晚演出:唱歌非主业 我还是有潜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段奕宏、张丰毅与朱亚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中华好儿孙》。近日,段奕宏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段奕宏笑说:“能听出我的

段奕宏

凤凰网娱乐讯 2015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段奕宏张丰毅朱亚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中华好儿孙》。近日,段奕宏做客凤凰娱乐联合晨阳水漆专访间。 提及在春晚上的表现,段奕宏笑说:“能听出我的声音吗? 这么亢奋!肯定是表演满意。”

段奕宏透露为了在春晚上呈现完美的表演,他特别请了声乐老师上课,“但这首歌真的挺难,音太高了,一直挺忐忑的,而且唱歌也不是我的主业,我还是有潜力的。” 

但回想第一次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段奕宏坦言压力顿时油然而生,“我曾经两度拒绝,因为我是个影视演员却要去唱歌,没那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但后来发现另外两个合作伙伴也不是歌手,最后挣扎一下就想说练一练,没准挺好。”

本次春晚少了小鲜肉组合,但还有段奕宏、张丰毅与朱亚文的“硬汉组合”受到观众期待。随后,被问到三人之间的颜值谁最高时,段奕宏笑说:“男人还有什么颜值?我觉得是这样,我们三位男演员都以一技之长呈现人物形象,这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鼓励,没思考过颜值这件事,没法说呀!”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对话段奕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9/1ef739f6-9e9c-4e4f-a72c-5fad5b51b0b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