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邂逅“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假如一生只看一部音乐剧,这部肯定是毕生之选”。伦敦每日镜报给予《剧院魅影》这样的评价。《剧院魅影》(又译做《歌声魅影》、《歌剧魅影》或《歌剧院的幽灵》)的艺术成就不是简单地炒

不可不知道的《剧院魅影》

作为一部上演了29年的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简直就是印钞机,直到今天,在美国百老汇和英国西区的Majestic 剧院,《剧院魅影》仍然是热门演出剧目,游客想要买票依然要提前半个月以上在网上预约然后在现场排队等待入场。这是一部怎样的音乐剧值得全球人为止疯狂三十年呢?

1、《剧院魅影》至今已经在全世界27个国家的145个城市上演了超过74000多场,有超过1亿3千万的观众观看。

2、《剧院魅影》获得超过50个的主要戏剧奖项,包括三项奥立弗奖,一项伦敦标准晚报奖, 七项托尼奖,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剧奖,七项戏剧艺术奖和三项外界评论圈奖。

3、《剧院魅影》的票房收入总收入超过56亿美元,高于历史上任何一部电影或者舞台剧,包括泰坦尼克号、ET和星球大战。

4、《剧院魅影》原声录音成为英国音乐剧历史上首次名列唱片排行榜榜首的唱片,并在英国和美国获得了黄金和白金销量。该剧专辑销售已经超过了4000万,其中包括音乐剧原声带、外文专辑、录音室版和电影配乐版。

5、《剧院魅影》1986年10月9日在英国伦敦女王剧院首演,由迈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特曼担任男女主角,至今该剧在全世界已经有16个制作版本。

6、该剧的大吊灯宽3米重1吨,由6000颗珠子穿成。巡演版吊灯的下降速度达到2.5米每秒。

7、每场演出需要130位演职人员,230套服装,22次场景转换,281支蜡烛,250kg干冰和10台烟雾机。巡演版需要2240英尺的集装箱完成转场。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