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结交“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2007-09年伦敦版,25周年演出的主演。   昵称“拉面”,他在音乐剧界红极一时既归功于韦伯、麦金托什的赏识,但主要原因还是他自身唱功和演技的进步。他的访谈介绍他小时候在加

25周年“魅影”:莱明·卡莱姆罗

2007-09年伦敦版,25周年演出的主演。  

昵称“拉面”,他在音乐剧界红极一时既归功于韦伯、麦金托什的赏识,但主要原因还是他自身唱功和演技的进步。他的访谈介绍他小时候在加拿大,是受了Colm Wilkinson饰演的魅影(试演版)的启发,梦想成为一个音乐剧演员,且有朝一日一定要演《剧院魅影》。于是学寇叔加入摇滚乐队,辗转进入音乐剧界,闯荡英伦。你可以切实感受到他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受到韦伯赏识,作为Love Never Dies伦敦首演的男主角,以及被选为这次演出的主角,虽然有些争议,可是莱明个人事业成功的标志,也是对他努力的一种回报吧。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