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结交“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2007-09年伦敦版,25周年演出的主演。   昵称“拉面”,他在音乐剧界红极一时既归功于韦伯、麦金托什的赏识,但主要原因还是他自身唱功和演技的进步。他的访谈介绍他小时候在加

86版克里斯汀:莎拉·布莱曼

1986年,韦伯为莎拉创作了他一生中获得成就最大的音乐剧《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剧院魅影),这是韦伯专门根据莎拉的音域而创作,莎拉在《剧院魅影》中扮演女主角克莉丝汀•戴耶,这一角色是韦伯为她量身定制的,并坚持由莎拉出演,后来当该剧登陆美国百老汇演出时,美国方面以知名度为由要求替换莎拉,韦伯为了让莎拉继续出演,甚至威胁停止上演该剧,最终两方达成了妥协。

《剧院魅影》中,男主人公魅影为克莉斯汀铺垫了成功之路;现实中,韦伯则成了莎拉成功背后的好男人。《剧院魅影》让夫妻两人的事业到达巅峰,两人携手步入美国的百老汇,成为耀眼的夫妻档明星。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