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结交“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成就了他“超过2500次‘魅影’扮演经历”这一里程碑式的荣耀,也使他成为全球四大魅影之一。除了

”魅影“:布莱德·里特尔

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成就了他“超过2500次‘魅影’扮演经历”这一里程碑式的荣耀,也使他成为全球四大魅影之一。除了“魅影”之外,布莱德还曾在纽约堂皇剧院饰演过《剧院魅影》中的另一个重要角色拉乌尔。

虽然布拉德在《剧院魅影》中的表演堪称经典,但他在其他剧目的演出中也是毫不逊色:在《化身博士》他成功饰演了杰凯尔博士和海德先生;2010年他又在韩国饰演了法兰克•怀德恩的全新音乐剧《天国的眼泪》中的格雷森上校;在欧洲,他则因《耶稣基督超级明星》中的耶稣以及《西区故事》中的男主角托尼而广受好评;在百老汇和美国国家巡演中,他又先后在《西拉诺》(饰演德•卡斯特尔•亚卢克斯上尉)、《屋顶上的小提琴手》(饰演托普尔)和《万事皆可》(饰演著名演员莱斯利•乌甘姆斯的对手角色比利•克洛克尔的替补角色)中有过精彩的演出;此外《悲惨世界》中的沙威、《红花侠》中的珀西、《艾薇塔》中的切、《刁蛮公主》中的弗雷德、《南太平洋》中的凯布尔上尉以及《冲破黑暗谷》中的沃克上尉等也都是他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