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结交“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成就了他“超过2500次‘魅影’扮演经历”这一里程碑式的荣耀,也使他成为全球四大魅影之一。除了

作曲:安德鲁•洛伊•韦伯

安德鲁•洛伊•韦伯创作的音乐剧包括《像我们这样的人》、《约瑟夫的神奇彩衣》、《万世巨星》、《万能管家》、《艾薇塔》、《歌与舞》(自《变奏曲》及《周日密语》合并为一》)、《猫》、《星光快车》、《剧院魅影》、《爱的观点》、《日落大道》、《微风轻哨》、《美丽游戏》、《白衣女郎》及《爱无止尽》。他也为《魅影杀手》、《奥德隆档案》创作配乐,并跟据拉丁文弥撒经文谱写《安魂曲》。而他的新首乐剧《史帝芬• 沃德》2013年12月19日则刚在伦敦首演。

如同他自己创作的许多音乐剧一样,安德鲁•洛伊•韦伯制作过的作品有《黛西的奋斗》、《借我一个男高音》、《雪莉情人节》、《野兽》、创新宝莱坞音乐剧《孟买之梦》,伦敦守护神制作的《真善美》及《绿野仙踪》还有《剧院魅影》电影版与大获好评的《爱无止境》澳洲巡演。电视作品方面,他则与英国国家广播公司合作推出为音乐剧选角之选秀节目,“国家需要你”,此节目同时曾获艾美奖。 韦伯曾获得七座托尼奖、三座葛莱美奖(包括以《安魂曲》获得最佳当代古典乐作曲奖)、七座奥立佛奖、一座金球奖、一座奥斯卡奖、一座国际艾美奖、日本皇室世界文化奖、理查•罗杰斯奖的最佳音乐剧项目、英国作词作曲家协会成员以及甘乃迪中心荣誉奖。韦伯目前拥有六家位于伦敦的剧院,包括位于特鲁里街的皇家剧院和守护神剧院。他在1992年受封为爵士,并于1997年成为皇室终身荣誉成员。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