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揭秘之结交“魅影”


来源:凤凰娱乐

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成就了他“超过2500次‘魅影’扮演经历”这一里程碑式的荣耀,也使他成为全球四大魅影之一。除了

作词:查尔斯•哈特

查尔斯•哈特出生于伦敦,于麦登海德及剑桥完成学业。他为音乐剧《剧院魅影》、《爱的观点》、《吻-舞》、《作梦》、歌剧《吸血鬼》,BBC电视台的歌剧及各类歌曲作词。此外,他还为电视节目《注视》、《分歧点》(格拉纳达电视台)及广播节目《爱之歌》(于BBC广播2台播放)作词作曲。 2005年2月,萨考尼四重奏乐团在伦敦普赛尔厅演出他创作的弦乐四重奏练习曲。

他拍摄的照片曾出现在海报、传单,以及各类出版品上,包括《态度》及每日电报。2003年他获选担任联合国儿童福利会议开幕展览的三位摄影师之一,这场开幕展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筹划。查尔斯目前在伦敦定居和工作。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