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18岁!孙俪穿背带裤留齐刘海清纯造型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孙俪和邓超在剧组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孙俪穿着背带裤,留着齐刘海蘑菇头,邓超则一身运动装,头戴帽子黑超遮面,潮范十足。看起来两人似乎在拍恋爱的情节。 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孙俪邓超夫妇现身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孙俪邓超在剧组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孙俪穿着背带裤,留着齐刘海蘑菇头,邓超则一身运动装,头戴帽子黑超遮面,潮范十足。看起来两人似乎在拍恋爱的情节。

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哇!这是在演初恋的情节么,两个人都好清纯!”“为什么我的眼里只有娘娘看不到邓超。”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孙俪 情节

孙俪贴心抱下车表情呆萌 等等跟妈妈外出开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c0ccd8db-81ca-430b-8308-f59048cd10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